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玉树摄影师拍到群狼进食画面

【字体:   2021-02-22 10:17:18   来源: 西海都市报  

近日,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摄影师在野外拍摄野生动物的过程中,观察记录到4匹狼同时外出进食的画面。

曲麻莱县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管理局局长尕塔介绍,春节期间,当地摄影师才仁多杰在海拔4000多米的通天河流域拍摄了多个包括国家重点保护一级野生动物白唇鹿在内的野生动物群体活动的画面。

才仁多杰介绍,在拍摄当天,他还记录到了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群狼活动的画面。他说,当时4匹狼在山间捕获猎物后,口中叼着肉,一步步向半山腰走去。

尕塔说,当地摄影师在野外拍摄过程中,多次观察记录到了发生在野生动物间那些难以被人类观察到的现象,也多次拍摄到了野生动物在自然变化中,为适应自然而作出的迁徙、冬眠、繁育等过程,为当地及科研人员研究野生动物提供了新的视野。(祁宗珠)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