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强降水不眠不休 西宁城区内涝严重

【字体:   2018-07-03 13:13: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讯  

从6月30日开始,大范围的强降水开始光顾青海大部地区,截止到目前,西宁地区的强降水已经持续了近4天。强降水导致河道来水量猛增,西宁多地再次出现内涝,其中城北区积水严重。

据了解,西宁此次强降水过程是从6月30日开始的,7月2日白天这里出现了短暂的降水间歇期,7月3日凌晨强降水再次卷土重来,并且在今天白天还一直在持续,并且雨势在逐渐加强。据气象资料显示,从6月30日早8点至7月3日早8点,西宁市区三天累计降水量达到了70.7毫米,已突破西宁6月份的多年平均月降水量。

由于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地势较低,积水严重,再加上降水量持续偏大,使得排水设施负荷较重,整个路面泥泞湿滑,路的一侧已经宛若小河一般,来往车辆都是涉水而过,激起较大的水花,而市民出行也只能趟水而过。为此,城北区城管人员一直坚守现场,在抢修排水管道的同时,更是给沿路市民做起了安保防护工作。

据青海省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显示,未来天青海省大部地区降水仍将持续,虽然雨量将有所我趋缓,但是市民外出及车辆出行仍需注意安全。(王彬 张琪 刘璐)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