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大通县水热匹配佳 大葱长势喜人

【字体:   2018-08-31 15:18: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讯  

进入8月以来,青海省大通县光照充足,气温较高,降水充沛,水热匹配条件佳,大葱长势喜人。

8月上中旬,大通县气温偏高,降水较多,平均气温在16℃左右,与常年同期相比偏高1.1℃,上旬降水量为33.4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光照充足、降水充沛、水热匹配佳的天气条件对大葱的生长是极为有利的。

据当地农业种植户介绍,大葱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较低,耐寒喜凉,适合北方种植,同时,大葱各生长期,需要满足水分需求,以避免因水分缺乏造成长势较弱的情况。据了解,今年大通县降水天气频繁,为大葱生长提供了必要水分。

据最新预报显示,近期,大通地区将会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并且此次期间可能会出现强对流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农户应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避免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经济作物造成毁坏。(刘璐 张琪 刘海平)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