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冷空气来袭 日最高气温降幅达10℃左右

【字体:   2018-11-02 17:29: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讯  

 11月3至6日,我省大部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过程。最大降水出现在4日,海西东部、海北西部有中到大雪;我省北部持续降温,其中西宁、海东、海北大部、海西东部最高气温累计下降10~12℃。

11月1日至2日,我省为高压环流控制,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1日截至17时,西宁市最高气温18.8℃。白天较为舒适,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大。3日开始,冷空气来袭,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骤降4℃~6℃,局部地区最高气温骤降10℃左右,部分地区会出现降雪。冷空气将在3日~6日后逐渐减弱,但气温回升明显。

后期全省天气趋势为:3日,西宁、海东、海北、海南北部、黄南北部、海西中东部、玉树南部、唐古拉山区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4日,海西东部、海北西部有中到大雪,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雪)。5~6日,海西西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此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中,部分地区雪量较大,有可能出现短时道路积雪和结冰,将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建议相关地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广大群众及时关注青海省气象局发布的预警预报服务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刘璐)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