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全省将迎来降温降雪天气

【字体:   2020-11-16 17:01:53   来源: 西海都市报  

11月以来,西宁持续着晴好天气。从11月16日夜间起,全省将迎来大范围降温降雪、吹风天气,西宁市日最高温将下降5摄氏度以上。

立冬以来,西宁以晴好天气为主,11月15日,西宁市日最高温达到15.8摄氏度,创下11月以来新高。

近日降水很少光顾西宁,市民也明显感觉到气候干燥。根据青海省气象台监测数据,11月15日,西宁相对湿度为24%,早晚温差不断加大。西宁何时能降下一场雪成为市民的期待。

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11月16日夜间起,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温降雪和吹风天气,降雪集中在17日白天至18日白天。其中,11月17日,玉树大部有小到中雪,唐古拉山区西部、海西西部、黄南、果洛大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雪。11月18日:西宁北部、海东南部、黄南北部有中雪,唐古拉山区、海西大部、玉树西部、果洛南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雪。

随着降雪天气到来,11月17日起,西宁市日最高温度也将持续下降,下降幅度超过5摄氏度。其中,11月17日至18日,西宁日最高温将徘徊在10摄氏度左右,日最低温将持续下降至零下3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11月是我省森林草原火灾高发期,空气干燥,容易引发森林草原火灾,相关地区部门应做好草原防火、牲畜和设施农业的防寒保暖工作。另外,西宁市气温明显下降,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防寒。(吴梦婷)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