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冷空气频繁来袭西宁啥时候下雪

【字体:   2023-11-30 09:05: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11月29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降温天气。西宁日最高气温降至4.7摄氏度,日最低温度为零下5.5摄氏度。

进入11月以来,全省各地气温持续走低。11月29日,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西宁市晴朗天气暂时下线,迎来降温吹风天气过程。

西宁市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预计11月29日8时至12月1日8时,西宁市区、湟中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源县将出现寒潮天气并伴有吹风,气温将下降8摄氏度以上,平均风力达4级。降温吹风天气对农业生产、能源保供、道路交通、城市运行、公众健康有一定影响,需注意防范。

入冬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的关键词是干冷、多风、不见雪。什么时候西宁可以迎来一场雪?对此,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根据未来一周的大气环流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水稀少,西宁依旧以干冷天气为主,另外,出现降雪至少需要两个条件,一个是水汽,另一个是冷空气的配合,西宁的降雪就少了至关重要的水汽条件。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1月30日,果洛南部及称多有分散性小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东部地区日最高气温下降4至6摄氏度,局地日最高气温下降8摄氏度以上。12月1日至2日,除果洛、玉树的部分乡镇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吴梦婷)

编辑: null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