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又到一年欢乐冰雪季

【字体:   2019-12-31 15:48:50   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28日,2019青海省冬季冰雪体育旅游嘉年华暨冬季全民健身冰雪达人秀活动在海东市乐都区瞿昙国际滑雪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欢乐冰雪,健康青海,发展高原青海,传递冬奥梦想”为主题,设置了冰雪达人秀表演、雪上拔河比赛、雪上射箭比赛、各类冰雪项目体验等活动。通过推广冰雪运动健身方法,普及冰雪项目,助力北京冬奥会,激发我省各族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文化、旅游、体育作为我省较早融合发展的产业之一,连续多年举办的文化旅游节、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等,都较好地融合了全省各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尤其是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上的5大类119项体育活动,互动融入了文化旅游元素,进一步延伸了体育产业链条,极大地刺激了高原健身群体和游客的体育消费,在全省范围内掀起滚滚全民健身潮。这些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美好生活为新动力,极大丰富了我省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和产品体系,不断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次冰雪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组织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冰雪旅游、冰雪体育活动,全力呈现出了一幅魅力无限的冰雪画卷,是我省关于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部署的实践,与“冬游大美青海,春览国家公园”为主题的9大项10大类200余项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动互为补充、互相促进,对于改善我省文化旅游市场发展不平衡、淡旺季明显的现状,增加新的体育旅游消费热点,提高“大美青海”品牌影响力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王宥力)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