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大美青海 > 图说青海

西宁景点之——西宁市南山旅游风景区

【字体:   2010-06-01 10:20: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西宁市南山旅游风景区

景点简介:

    西宁市南山旅游风景区位于市区南边的凤凰山上,海拔2419米,占地1500亩。南山旅游风景区以现代园林建设的大手笔,经过多层次地空间生态组合和植物配置,形成了集功能体系完善,艺术效果完美结合的综合性山地森林公园。凤凰台和浦宁友好园是风景区内著名景点。凤凰台是西宁市与上海浦东新区2001年建立友好城区的体现,是西宁市重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主要用于陈列西宁、上海发展成就图片,及观看市容市景之用。浦宁友好园占地面积500亩,该园微缩了长江著名景点,展现了西宁和浦东两地人民“共饮一江水”的寓意,象征浦宁友谊源远流长。

基本信息:

    景区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凤凰山路211号
  邮政编码:810000
  电话:0971—8247315
  门票价格:普通门票价:3元∕人,5元/辆   优惠门票价:1、老年人凭老年证免票  2、1.4米以下儿童免票 3、残疾人、军人、导游凭证件享受免票
  开放时间:6:30—20:00,周六日不休息
  停车场信息:景区正门前设有1个停车场,景区内设有4个停车场,面积共计6000平米。
  电子邮箱:nsgy2007@163.com
  地理位置:北纬36度37分,东经101度47分,海拔2419米。
  特色导游:中英两种语言。凤凰台有专职讲解员。
  季节特色:景区四季分明,有良好的绿化基础,绿化覆盖率大,树木、花卉品种多,景观丰富。
  提示服务:4-10月,气温略在9-25度左右;冬季较寒冷。
  常设旅游活动:“五一”、“中国·青海郁金香节”、以及 “六月六”花儿会、“十一”、和“九月九”登高活动等。

交通信息:

    交通资讯:南山旅游风景区距市中心约1公里路程。
  自驾车指南:从市中心沿南山路行至凤凰山路口,即可到达。
  旅游专线车、公交车:85路旅游专线车,公交18路、31路、16路、17路、82路、108路。

编辑: qhyszx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