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关于我们 > 直属单位

青海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

【字体:   2009-10-16 09:22: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工作职责

1.承担全省气象部门初、中层次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任职资格培训、远程培训和职工继续教育工作;负责开展教学评估体系建设及教学质量的考核工作。

2.负责气象业务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推广应用、气象重点工程、重大气象现代化建设项目的培训工作。

3.负责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开展省级气象培训能力建设,加强综合气象业务培训实训基地和多媒体录播教学平台的建设与维护,改善培训条件,促进全省气象培训现代化建设水平。

4.负责开展气象继续教育与培训模式研究,促进教学管理、实施、评价工作,提高培训质量;负责组织编写培训教材(手册),制作多媒体课件。

5.负责全省气象部门专(兼)职教师的教学技能培训和教学信息管理等工作。负责指导市(州)县级业务培训工作。

6.负责本单位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气象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7.负责青海省气象艰苦台站生活基地日常运行管理。

编辑: qingha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