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昨日省城东区日最高温突破28℃

【字体:   2021-05-28 09:26:48   来源: 西海都市报  

5月26日起,全省各地迎来晴好天气,气温不断攀升。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截至5月27日17时,我省东部农业区多个测站的日最高气温突破25摄氏度,全省最高温出现在尖扎县坎布拉镇,日最高温达到29.9摄氏度。

当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突破30摄氏度时,频繁到来的冷空气让青海的天气保持着一贯的“高冷”姿态。5月26日起,受高空暖高压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东部河湟谷地升温明显。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截至5月27日17时,民和、乐都、循化、平安、尖扎、贵德等地的日最高气温突破26摄氏度。同仁、互助、大通等地的日最高气温突破22摄氏度。

西宁市最高温出现在城东区,温度达到28.2摄氏度,西宁市城北区最高温达到27.7摄氏度。气温的不断攀升,让市民感受到了高原夏天的脚步临近。走在室外,有市民已换上夏装。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最新预报,5月2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果洛南部、玉树南部有中雨(雪),局地有大雨(雪),海西大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雪)或雨夹雪。5月29日起,除果洛南部、玉树南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雨(雪),省内其余地区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吴梦婷)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